《金刚狼3》曝新剧照 变种人Caliban浮出水面

又有新片可期待了!

全球电影资讯网:



变种人Caliban


众人期待的金刚狼系列最后一部《金刚狼3》近期又发布了新的剧照,其中最新亮相的是由喜剧演员斯戴芬·莫昌特饰演的变种人Caliban,在这部新作中斯戴芬·莫昌特不再以喜剧形象亮相,而是转成“自毁”路线,他饰演的Caliban可以从剧照中看到,患有严重的白化症。



斯戴芬·莫昌特剧照


除了官方发出的照片外,斯戴芬·莫昌特也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张剧照,并写道“我就是这么度过夏天的。”而他饰演该角色的定妆照也同时曝光。




新片场照


原著中,这位变种拥有感知所有变种人的能力,换句话说是一个“活的”脑波追踪器,他的感知能力堪比戴上主脑的x教授,因此也被天启胁迫利用他来找其他的变种人,在新作中相信他会在剧情中起到特别的作用。


网络流传的剧情中有提到,Caliban在戏中被要求帮助休·杰克曼饰演的金刚狼照顾已经步入老年的X教授,老年的X教授患有重病,有时甚至不记得金刚狼是谁,可以看出如果这段传言属实,我们的X战警也面临着“老龄化”的问题。


影片将于明年3月3日在美国上映。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小清晨的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